注册

安徽固镇一小伙酒后欲跳楼 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拘5日


来源:安徽网

19日上午,一名男子酒后竟欲跳楼,固镇县警方多员参与施救,今日下午记者获悉,该男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在现场,民警对欲跳楼的男子进行规劝,但是男子根本不听劝阻,还说了一些扬言要轻生的话。

原标题:固镇一小伙酒后欲跳楼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拘5日

19日上午,一名男子酒后竟欲跳楼,固镇县警方多员参与施救,今日下午记者获悉,该男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予以行政拘留五日。

19日上午10时许,固镇县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县城一建筑工地楼上,有人准备跳楼。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指挥中心通知了119救援、120急救等部门联合参与解救行动。

在现场,民警对欲跳楼的男子进行规劝,但是男子根本不听劝阻,还说了一些扬言要轻生的话。经现场民警初步了解,轻生男子为30岁的城关镇人李某。因一起纠纷,一时想不开,喝了半斤白酒,徒手爬到县城一在建工地六楼欲跳楼。出警民警一方面对情绪激动的当事人进行安抚,另一方面立即将其家人接到现场进行劝导。

看到当事人情绪非常激动,随时都有跳楼的危险,为劝导其放弃轻生念头,民警一边安排消防大队在地面铺至救生气垫,一边小心的爬到六楼,对该男子进行耐心劝导,劝导其千万不能因一时冲动而毁了自己一生,有什么事警察可以帮助解决,经过2个多小时不懈努力,最终,李某自己从六楼下来。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