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地新都会售楼部被砸 肥西县政府下周三给业主答复


来源:新安晚报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肥西绿地新都会业主和开发商因对合同内容存在分歧,多次协商无果。昨天上午,肥西县就此事召开了协调会,并表示下周三会给广大业主一个书面答复意见。

原标题;绿地新都会售楼部被砸肥西县政府下周三给业主答复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肥西绿地新都会业主和开发商因对合同内容存在分歧,多次协商无果。19 日,开发商推出一纸公告回应业主,并拒绝业主进入售楼部,引起业主不满,双方发生纠纷(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昨天上午,肥西县就此事召开了协调会,并表示下周三会给广大业主一个书面答复意见。

记者昨天联系上业主李先生,询问事情进展。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没有接到开发商和政府部门的任何反馈。“19 日万副县长在接待业主代表时说,他们将协调各个职能部门处理此事,下个周三会有结果。我们也在等这个结果。”李先生称,在之前的维权行动中,他们曾经找了肥西县不少部门,但都被告知不归他们管。现在由县政府出面协调各个部门,业主们希望能早日促进这个问题解决。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万锦阳副县长。他告诉记者,“今天(20日)上午八点半,我们开了一个专门的会议,就这个事情进行了协商。一周之内,也就是下周三,将给予广大业主一个书面答复意见。”关于此事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