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将整治24条道路 取消部分道路停车位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从下个月开始,芙蓉路、习友路、锦绣大道等经开区道路的整治将动工实施。其中,今年是经开区道路综合整治启动年,重点对宿松路、始信路、习友路、芙蓉路和锦绣大道5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预计5月中旬施工单位进场施工,计划今年9月底整治改造完成。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将整治24条道路

从下个月开始,芙蓉路、习友路、锦绣大道等经开区道路的整治将动工实施。昨日,记者从合肥经开区城市管理提升暨五条精品道路打造动员推进会上获悉,这些道路交口设计、建筑物立面美化、街头小公园及文化墙设置、特色路牌等方面将获得整体品质提升。其中,道路两边慢车道上的停车位可能会全面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慢行系统和垂直绿化等设施。

昨日会议上,经开区发布了该区《城市管理提升年方案》,方案确定了交通出入口环境整治、公厕治理、菜市场治理等五项重点任务。其中主要加大对报业园、滨湖时光小区、紫云花园等7个小区的整治力度,12月起全区所有安置小区和商住小区纳入全域覆盖,改造一批街巷的道路、下水、路灯等,全面清理卫生死角。

其中,今年是经开区道路综合整治启动年,重点对宿松路、始信路、习友路、芙蓉路和锦绣大道5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预计5月中旬施工单位进场施工,计划今年9月底整治改造完成。对新建和改造提升的石门路、丹霞路、蓬莱路等,实施道路绿化和城市立面等综合整治,7月起制定管理方案并组织实施。

据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上述道路在内经开区今年计划综合整治道路24条,共70.5公里;2018年计划综合整治主要道路17条(另支路14条),71公里;2019年计划综合整治道路15条(另支路9条),18公里。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