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揭晓


来源:中安在线

为充分展示2016年省辖各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促进发展,由省市长协会举办的“2016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评选,历经

为充分展示2016年省辖各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促进发展,由省市长协会举办的“2016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评选,历经各市三个月的海选、申报,4月22日经过专家、学者初评和复评,在新闻媒体的全程监督下,“2016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新鲜出炉。

据了解,“2016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的评选标准,主要是省辖各市2016年发生的惠及民生多,社会反响大,群众关注度高,影响深远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大事、好事。

被评为“2016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的是:

1、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运营;

2、铜陵市“阳光分班”被中央改革办作为改革典型案例向全国推介;

3、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六安市金寨县;

4、宣城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提升,旅游总收入增幅全省第一;

5、亳州市网上办事大厅助力政府治理创新;

6、黄山市在全国率先开展旅游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试点;

7、淮北市棚户区改造首战告捷,开工建设率、基本建成率均居全省第一,购房券、房产超市等经验全省推广;

8、宿州市出台全省第一部规范农村垃圾治理的地方性法规;

9、马鞍山港口岸郑蒲港区扩大开放获国务院批复;

10、芜湖市实施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另外,获得“2016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提名的有:阜阳市郑阜高铁安徽段全面开工;滁州市全国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工作现场会在滁州召开;安庆市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正式签约;蚌埠市“一户一块田”试点经验在全国宣传推介;淮南市两座淮南大桥建成通车;池州市首届健康中国(池州)论坛成功举办。

据省市长协会秘书长何自鸿介绍,通过开展“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评选,旨在进一步弘扬省委、省政府“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指示精神,大力激发省辖各市人民热爱城市、热爱家乡的工作热情,为“十三五”规划的推进实施,提供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