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诱味擀面皮-有故事的擀面皮 源自陕西岐山


来源:辽一网

没有吃就没有爱情,不信你一顿饭不带请的谈一次恋爱给我看看呀!2011年岐山擀面皮被誉为中华名小吃,从此这个原流行于陕西地区的特色小吃随着现代工艺的革新开始被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所喜爱---爱诱味擀面皮传

没有吃就没有爱情,不信你一顿饭不带请的谈一次恋爱给我看看呀!

2011年岐山擀面皮被誉为中华名小吃,从此这个原流行于陕西地区的特色小吃随着现代工艺的革新开始被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所喜爱---爱诱味擀面皮传承了这一独特的岐山美食。

爱诱味擀面皮真空装一经推出深受中华儿女的喜爱,爱诱味擀面皮与京东自营联手,借助京东自营强大的配送体系,使得消费者购买后在最快的时间内就能品尝这一美食,从而让大江南北的陕西儿女感受到家的距离很近很近。分销、代理、经销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爱诱味擀面皮”

  爱诱味擀面皮针对四大消费群体:

爱诱味擀面皮针对四大消费群体:

1。漂流在外的陕西儿女,为了梦想而漂泊,时常想起爸爸妈妈,及家乡的美味!爱诱味擀面皮源自擀面皮发源地陕西宝鸡岐山,在异地的乡党们可以直接在京东自营下单享受快速配送,一碗擀面皮拉近家与梦想的距离,愿漂泊在外的乡党梦早日实现梦想。爱诱味擀面皮为你的努力加油并喝彩!

2。在陕西求学的非陕西籍大学生们,西安是古都也是文化名城,有醇厚的历史底蕴。西安有众多的高校,很多在西安上过大学的同学们都爱上了陕西小吃,最热恋的便是陕西凉皮擀面皮。但是3到4年的求学总是过的那么匆匆,还没怎么细品西安的底蕴,就毕业了。为了更好的发展,也为了各自家人,这些学长们毕业后要么去北上广,要么回到自己的家乡。从此西安那个给予他(她)知识、初恋及美味的地方随时间推移越来越陌生,毕业几年了你发展还好吧,爱诱味擀面皮让你留住你在西安求学时的美好时光,留住你的初恋留住你的美好回忆,还记得毕业时的许愿吗“当我结婚生子后,我要带着我们家人来西安,品味美食品味回忆!”爱诱味擀面皮欢迎你们回西安,青春是什么,是一种眷恋,是一种品味,更是一种奋斗!

3。到陕西旅游过的朋友们,现在的人们热爱旅游,陕西西安想必大多数人多曾去过,你应该时不时会回味在西安旅游时的味道吧,淳厚的历史底蕴及舌尖上的美食,时常让你流连忘返;去过很多地方旅游,但是记忆深刻的还是秦王朝的强大穿梭于兵马俑间,陕西凉皮擀面旅游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品尝了,爱诱味

擀面皮让您再次品味到西安独特的历史底蕴。京东自营快速配送。

4。还未曾去过陕西或准备去陕西旅游的朋友们,虽然你们没有近距离接触过兵马俑、陕西特色小吃,但是肯定是在电视、网上等对这个有浓厚底蕴的城市了解过,并且很向往,想近距离看看秦兵马俑的宏伟,想品尝一下陕西的各种特色小吃。爱诱味擀面皮让你未到西安,先品其味,西安欢迎你,爱诱味擀面皮让你更加坚定游遍大江南北西安必须去。

擀面皮是陕西地区特有的汉族名小吃,尤以西府宝鸡地区为最佳,宝鸡岐山擀面皮2011年被认定为中华名小吃。擀面皮是从唐代冷淘面演变而来。具有筋道、柔软、凉香、酸辣可口、四季皆宜之特点,是西北较有民族风味的食品之一。其面皮选料精良,工艺严谨,调味讲究,以“白、薄、光、软、筋、香”而闻名,凉爽可口。微信公众号关注“爱诱味擀面皮”,有惊喜!

岐山面皮,原名“御京粉”,顾名思义,跟皇上有关系的。相传清朝康熙年间,岐山人王同江从北京皇宫带回故乡,传徒授艺而来。别名“酿皮”、“麦面皮”等。如今在陕西一带民间百姓生活中,以岐山擀面皮为最正宗的擀面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