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全椒贫困村电商服务站全覆盖


来源:中安在线

据滁州网报道,为推动贫困地区农业升级,促进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全椒县在全县9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中全覆盖设立电商服务站,并全部建成上线运营。据了解,今年以来全椒县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对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促进作用,鼓励和引导有技术有意向的农村贫困户进行电商创业,帮助有条件的贫困户开办网店、开展网上交易。

原标题:滁州全椒贫困村电商服务站全覆盖

据滁州网报道,为推动贫困地区农业升级,促进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全椒县在全县9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中全覆盖设立电商服务站,并全部建成上线运营。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椒县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对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促进作用,鼓励和引导有技术有意向的农村贫困户进行电商创业,帮助有条件的贫困户开办网店、开展网上交易。同时引进4家电商企业在全县建立165家村(社区)站点,鼓励电商企业安排适当产品、适当岗位帮助贫困户实现就业,优先为农村贫困户提供电商创业培训和指导,并完善县电商服务中心、乡服务站和村服务点功能及配套设施,为贫困乡村网店开设和运营提供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