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山中迷路 池州消防昼夜“喊山”成功救援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老人山中迷路池州消防昼夜“喊山”成功救援2017年4月24日晚20时左右,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白沙村高垅组一村民进入山中砍柴未归,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原标题:老人山中迷路池州消防昼夜“喊山”成功救援

QQ截图20170425144128_看图王

2017年4月24日晚20时左右,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白沙村高垅组一村民进入山中砍柴未归,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昼夜的“喊山”搜救,及时将老人找到。目前,被困人已安全回家。

辖区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地区周围均是高山,且树木茂密、灌木丛较多,上山只有一条路,老人是中午和村民一起上山的,后来老人一个人返回去挖竹笋,就没再见过老人了。

随后,救援人员与当地村民及老人家属进入山中,沿着老人上山的路边找边喊,在山上救援人员发现,上山的路只有一条,但是沿着这一条路找了半个多小时后,前面出现了岔路口,同时从老人家属处了解到,老人有可能出现的地方有三处,于是救援人员与当地村民分批开始寻找。第二天凌晨三点多左右,救援人员在喊老人名字的时候,听到有人回应,循着声音在一处废弃的房屋处找到了老人。

据被困人介绍,自己在山中迷路就一直往返希望能与家属碰面,在路途当中手机也丢失了,后因晚上看不清道路便不再走动,直至被救援人员找到。目前,被困人已安全回家。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