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中医健康状态与大数据论坛将于6月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网

据悉,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医健康状态与大数据论坛暨第一期中医健康状态评估与监测技术的规范应用培训班&rdquo

据悉,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医健康状态与大数据论坛暨第一期中医健康状态评估与监测技术的规范应用培训班”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西安举办。大会以“夯实内涵,推进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开展“治未病”工作,加强中医健康状态评估与监测体系建设,创新中医健康状态评估与监测服务模式,规范中医健康状态评估与监测服务操作与流程,提高中医健康状态评估与监测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医健康状态评估与监测持续发展。

此次大会融贯中西医,必定为治未病、健康管理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