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田径名将王春雨点赞宿州的哥 行李失而复得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奥运田径名将王春雨点赞宿州的哥,行李失而复得“感谢!给出租车司机点赞,绝对的正能量!”4月28日上午,当得知落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已找到时,宿州籍的奥运田径名将王春雨向宿

原标题:奥运田径名将王春雨点赞宿州的哥,行李失而复得

“感谢!给出租车司机点赞,绝对的正能量!”4月28日上午,当得知落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已找到时,宿州籍的奥运田径名将王春雨向宿州蓝天救援队发来信息,点赞宿州出租车司机。

“中午十二点到一点之间,我从宿州快客站打车到宿州北关,下车后行李箱忘记拿,出租车司机是女性,麻烦你们帮忙扩散下。”4月27日下午,刚在2017亚洲田径大奖赛女子800米决赛中,以2分03秒25的成绩夺得金牌的宿州姑娘王春雨,从浙江金华返回老家探亲,在宿州市区把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后备厢,随后向蓝天救援队求助。接到信息后,宿州蓝天救援队立即在出租车中队发布信息,众多出租车司机通过朋友圈发布扩散。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宿州蓝天救援队负责人接到一家出租车公司的电话,被告知行李箱已找到。当天下午,王春雨的弟弟来到这家出租车公司,把姐姐的行李箱取了回去。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