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学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省唯一高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学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省唯一高校今日记者从合肥学院了解到,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

原标题:合肥学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省唯一高校

今日记者从合肥学院了解到,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合肥学院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成为今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今年,全国共有99家单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694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800家单位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省仅2家单位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奋斗谱写辉煌。近年来,合肥学院一直以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挚旗者为己任,在中德合作三十年基础上,探索出中国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之路,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合肥模式”、国内应用型高校第一方阵的排头兵。

目前,合肥学院正加快“合肥大学”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