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天门山风景区一名19岁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今天中午,有市民报料,天门山风景区一名19岁少年在景区内江边游玩不幸溺水身亡。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11点左右,3名大学生,结伴来到景区游玩,一位大学生失踪。消防、公安、急救等

1 - 副本_副本_副本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今天中午,有市民报料,天门山风景区一名19岁少年在景区内江边游玩不幸溺水身亡。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11点左右,3名大学生,结伴来到景区游玩,一位大学生失踪。消防、公安、急救等部门均已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打捞溺水者。

记者联系此前多次宣称负责管理天门山风景区的天门山旅游公司,对方拒绝回应。

下午14:50左右,天门山风景区内溺水者终于被打捞上来,经确认已死亡。据了解,溺水者1998年出生,今年才19岁。

一位村民说,几乎每年天门山景区江边都有人溺水死亡。警方提醒,在江边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在江水中嬉戏游泳,以免造成无法弥补的悲剧后果。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老春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