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源:中国网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的红娘初次见到朱先生的时候,感觉他是一个阳光大男孩,性格很好,喜欢运动、健身,心态年轻,乐观积极。小朱的家庭背景不错,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是老师,良好的家庭坏境让他从小接受了良好的教育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的红娘初次见到朱先生的时候,感觉他是一个阳光大男孩,性格很好,喜欢运动、健身,心态年轻,乐观积极。小朱的家庭背景不错,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是老师,良好的家庭坏境让他从小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有素质也有教养,为人处世有礼有节。面谈的时候,小朱对自己的择偶有很明确的要求,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有相似的家庭背景,所谓门当户对大概就是这样吧。

红娘在会员资源库里,筛选到了傅女士,傅女士父亲是人民银行高管,妈妈在工商银行工作,傅女士自己也在人民银行工作。两人见面之后,傅女士觉得差点感觉,朱先生也觉得傅女士的身高不太符合自己的要求。

之后,红娘又在会员库里,筛选到了陈女士。陈女士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目前在贵州遵义工作,现役军人,父母都在当地县政府部门工作。陈女士外形俏皮可爱,热爱运动健身,心态阳光,总是面带微笑,情商很高。

红娘把陈女士的资料推荐给了朱先生之后,朱先生很满意,同意见面。见面之前,两个人先交换了联系方式,晚上两个人就聊了很久,对于双方的爱情观、人生观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见面之后,两个人相谈甚欢,晚上,朱先生就约了陈女士去看电影,红娘就感觉俩人有戏。

回访的时候,朱先生说到自己的顾虑:对于陈女士,自己是满意的,但是由于陈女士目前在遵义服役,朱先生担心异地恋影响两个人的感情,所以有点犹豫。红娘就这个问题,详细询问了陈女士,陈女士说,明年应该可以转业,于是,红娘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朱先生,告诉朱先生好好珍惜,积极主动的和陈女士联系。

打消顾虑之后,两个人开始了异地恋。虽然两人相隔甚远,但是平时只要有空,就会在电话里嘘寒问暖、相互关心,也会尽力抽空飞到对方的城市送去惊喜。两人的空间距离并没让他们生出陌生感,距离反而让短暂的相聚更加甜蜜,彼此都能感到对方的爱意和付出。

半年的异地恋让他们的感情越来越甜蜜稳定,朝朝暮暮守候在彼此身边的想法也更强烈,于是两人果断领了结婚证,正式结为夫妻。还有半年,陈女士就可以转业,回到朱先生身边,两人也对此期待不已。

很高兴的是,在今年的10月份收到了他们结婚的喜讯,现在也开始筹备婚礼,祝愿这对新人在婚姻生活中能好好去爱对方,懂得相识、相知、相爱、相处,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幸福永远。

年轻时候的爱情总是一往无前,但当我们年岁渐增长、逐渐成熟,对于爱情变得瞻前顾后,长大后的我们忘了,爱真的需要勇气。即使是空间距离,只要有排除万难、守护爱情的勇气,相爱的两颗心可以相守,相爱的人也可以相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