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通报:交警处警中遭半挂车冲撞牺牲 肇事司机被控制


来源:澎湃新闻网

针对“安徽亳州处理交通事故的出勤交警被车冲撞致1死3伤”事件,5月11日,安徽亳州市官方通报称,涡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处理一起车祸中,被一辆重型半挂车冲撞,导致1名交

针对“安徽亳州处理交通事故的出勤交警被车冲撞致1死3伤”事件,5月11日,安徽亳州市官方通报称,涡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处理一起车祸中,被一辆重型半挂车冲撞,导致1名交警牺牲,3名协警、3名施救及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该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被烧毁的警车。 本文图均为市场星报图

5月11日,安徽亳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亳州发布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11日,涡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杨楼中队接到指令,在S307省道涡阳县陈大镇大陈庄路段,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要求出警处置。接警后,杨楼中队值班民警带领协警出警勘查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按照交通事故处置程序设置警示标志、开展现场勘查和施救工作。3时许,民警及相关人员正在施救过程中,一辆牌照为鲁PH2180的重型半挂车冲入现场,造成杨楼中队副中队长杨向东(男,49岁)牺牲,3名协警、3名施救及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