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部崛起 徽常精彩| 第十届中博会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近2万种皖货精品将亮相


来源:中安在线

中部崛起徽常精彩

即将于5月17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博会和2017徽商大会,皖货精品展成为一大看点。记者5月11日从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来自全省16个市的351家参展企业带来了近2万种产品,将在中博会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皖货精品展的展区面积达10000平方米,位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9号展馆,设置了四大板块,分别是中华老字号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同线同质同标产品、驰名著名商标产品板块。

从展品看,主要有农副产品、酒及饮料、茶系列产品、水果及罐头系列产品、肉奶系列制品、坚果系列产品、蜂蜜系列产品、中成药及保健品、文房四宝、工艺美术品、纺织品、服装等,均是安徽各行业的精品。

比如,老字号中不仅有太平猴魁、六安瓜片等名茶,吴山贡鹅、金香丝牌粉丝等食品,还有宣纸、徽墨等文房四宝;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不仅有八大名酒之一的古井贡酒、明绿液等各种酒类商品,还有西山焦枣、白莲坡贡米等特色产品;“三同”产品中不仅有蜂蜜、蜂胶、蜂王浆、蜂花粉系列产品,还有瓜子、薯片等坚果系列产品;驰名著名商标产品不仅有符离集烧鸡,焦岗湖板鸭、肉汤、鱼制食品、蛋等产品,还有洪滨丝画、芜湖铁画等工艺品。

此外,进口商品展也将同期亮相。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66家企业带来了5000多种进口商品,涉及电子产品、纺织品、日用消费品、化妆品、保健品、食品饮料等种类。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