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举行第十届中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举行第十届中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5月13日上午,伴随着《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昂扬的歌声,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小会堂隆重举办。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宋泽代表

原标题:合肥市举行第十届中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5月13日上午,伴随着《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昂扬的歌声,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小会堂隆重举办。

600名中博会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组成整齐的方阵集体誓师。现场彩旗挥舞,热闹非常。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宋泽代表全体志愿者上台做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将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真诚服务,听从指挥;传递微笑,分享快乐;奉献青春,收获成长。志愿者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大家立志为第十届中博会提供真挚热情、细致周到、专业规范的服务。

合肥市政府副市长、第十届中博会合肥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民生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志愿者在思想上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服务好中博会各项活动;在工作上要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在服务上要追求奉献、树立形象,展示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在纪律上要服从指挥,严格要求。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奉献感,使志愿者队伍成为促进中博会圆满成功的一支重要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世界充分展示合肥文明进步的城市形象,为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圆满、令人难忘、空前不言绝后的盛会贡献积极力量。

誓师大会后,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将根据组委会工作需要,分赴各岗位全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