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中央电视台《对话星品牌》栏目组邀请中国科学人才网出席发布会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11日,中央电视台《2017助力中小企业质量维护暨品牌提升资源发布会》在北京星光梅地亚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央视《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CCTV-1综合频道新闻三十分气象主播、CCTV-4中

1.jpg

2017年5月11日,中央电视台《2017助力中小企业质量维护暨品牌提升资源发布会》在北京星光梅地亚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央视《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CCTV-1综合频道新闻三十分气象主播、CCTV-4中文国际频道天气节目主持人冯殊先生主持。

2.jpg

中国科学人才网负责人作客CCTV《对话星品牌》特别策划的“重质量·铸品牌—2017助力中小企业质量维护产品品牌提升”栏目资源发布会,发布会上主持人与商界精英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经营模式、品牌建设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网站负责人在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冯殊采访时,针对企业发展“重质量•铸品牌”主题指出,中国科学人才网自成立以来,一直把“重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同时“重质量”也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努力打造国内知名HR星品牌。

3.jpg

谈到企业发展战略时,中国科学人才网网站负责人简明的阐述了多年来,一直以“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获得全国多所985工程、211工程院校级其它高校、多个地方市委组织部、多家中科院直属院所及其它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支持。今后要充分的把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把国内需求与国外资源相结合,把中国市场与亚太地区、欧美市场相结合,让更多的国外优秀青年、杰出青年等高层次人才来享受中国科学人才网提供的优质服务,并表示中国科学人才网会一如既往走特色的高层次人才全球化、品牌化发展道路。全力将科学人才网铸造成为国内知名的一流的智能招聘管家,让中国科学人网成为“群凤归巢”的重要窗口,并最终走向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