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明蚌埠青春毅行 蚌埠3000人环龙子湖健走


来源:中安在线

在鸟语花香的春季,沿着最美的龙子湖,绵延数公里的人群……5月13日上午七点30分,“文明蚌埠青春毅行”——2017年蚌埠第二届环龙子湖健走活动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蚌埠市青年联合会、蚌埠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来自蚌埠各个行业的运动员代表们组成方阵,身穿相同的队服,还有100组亲子家庭和美女主播团的加油助威,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

原标题:文明蚌埠青春毅行蚌埠3000人环龙子湖健走

中安在线讯 在鸟语花香的春季,沿着最美的龙子湖,绵延数公里的人群……5月13日上午七点30分,“文明蚌埠青春毅行”——2017年蚌埠第二届环龙子湖健走活动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蚌埠市青年联合会、蚌埠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来自蚌埠各个行业的运动员代表们组成方阵,身穿相同的队服,还有100组亲子家庭和美女主播团的加油助威,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

随着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武的出发号令,健走大军正式出发!不管是短途的亲子线,还是16.4公里的全程线,参赛者带着笑容,快乐行走,环着国家4A级景区龙子湖,用眼睛欣赏最美的风景,表达油然而生的自豪之情。

此次健走活动参与总人数近3千人,亲子团身着小超人和小白雪公主的服装,美女主播团场手握自拍杆,青春靓丽。同时还有视频和图文同时在线直播,即使不在现场,依然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在终点处还设有手印墙,五颜六色的大手小手汇聚在一起,寓意着蚌埠市民们“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的美好期盼!(记者黄娜娜)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