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蒙止逆阀 家居空气的保护伞


来源:中国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居住条件的健康标准,同时媒体的曝光也使得人们对房屋的安全问题对身体的影响越来越重视,毕竟家是我们工作一天后休息的港湾,安全舒心是我们对住所的首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居住条件的健康标准,同时媒体的曝光也使得人们对房屋的安全问题对身体的影响越来越重视,毕竟家是我们工作一天后休息的港湾,安全舒心是我们对住所的首要要求。

地沟反味和烟道气流回灌产生的原因

据调查显示,现代居民最头痛的问题主要包括地沟反味,烟道气流回灌,墙面有裂缝,小区卫生问题等,其中最普遍存在的问题要属地沟反味和烟道气流回灌了。然而,为什么这两种现象如此普遍呢?现已建成的居民楼多数是使用公共烟道,通过居民自己安装排风扇和抽油烟机将各楼层卫生间和厨房的烟气收集后,集中排出。但是,由于现行的建筑规范对于烟道截面积与排放能力的要求不明确,导致目前住宅烟道市场比较混乱,新技术采用不力,造成高层住宅的烟道截面积普遍较小,排放能力不足,所以出现油烟倒灌的现象,即使自己家不做饭也会出现一股油烟味,而这种油烟味对身体的危害不亚于大家熟知的“二手烟”。同样,地沟反味的原因与油烟倒灌基本相似,也是因为共用一个主下水道,每家每户的下水道相连,尤其住在一楼的住户,厕所常常有一股怪味道,令住户苦不堪言。

淘宝众筹首发,解决烦恼的终极神器

那么,面对地沟反味和烟道气流回灌这两个难题,我们就真的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么,或许淘宝众筹首发的西蒙止逆阀能够帮助到您。西蒙止逆阀的生产商杭州西蒙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集研发,施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民营综合性企业,在厨房、卫生间净味产品和卫浴产品研发方面,都是行内的佼佼者,并与“老板”、“方太”、“华帝”等多家厨具品牌建立合作关系。西蒙止逆阀从2016年5月开始立项调研,近一年时间的研发测试,最终在2017年4月开始在淘宝进行众筹。西蒙为了回馈参与众筹的消费者,特别设立了“众筹回报”的服务项目,前50名参与众筹的消费者只需9.9即可西蒙止逆阀C9款一个,如此优惠的价格相当于免费让一部分人试用。正是西蒙对自己产品具有绝对的信心,以及帮助千家万户解决难题的决心,才敢在淘宝实行众筹活动。

西蒙止逆阀C9款,不止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西蒙止逆阀是装在烟道口上的一种阀门,当油烟机工作时,阀片在油烟机风力的推动下会自动打开,可以顺利排出油烟;当油烟机停止工作时,止逆阀阀片会自动闭合,从而阻止公共烟道里的油烟倒灌进室内。西蒙止逆阀C9款是在经典款的基础上研发出的升级产品,质量更好,效果更加显著。首先,西蒙止逆阀C9款194mm的大口径通风口,超越以往以及市面上的产品,瞬间排走油烟。其次,西蒙止逆阀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阻力小,排烟顺畅。并且,西蒙止逆阀所使用的材料是经过欧盟ROHS认证的环保材料,无毒无害,可以放心使用。

家是停泊的港湾,不要让扰人的异味使我们在放松时平添一份烦忧,一个小小的西蒙止逆阀挡住油烟和地沟异味,留在家中的只有清新的空气和甜蜜的温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