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迎北大119周年庆,国发院BiMBA获空气堡助力出征亚沙赛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4日,恰逢北京大学建校119周年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北大国发院在朗润园万众一楼举办了一场捐赠仪式,并邀请了众多校友参与,在本次活动中空气堡CEO袁续昆代表空气堡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

2017年5月4日,恰逢北京大学建校119周年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北大国发院在朗润园万众一楼举办了一场捐赠仪式,并邀请了众多校友参与,在本次活动中空气堡CEO袁续昆代表空气堡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智慧新风净化系统,被授予了“校友企业杰出贡献奖”。

除了此番应邀参加北京大学校庆之外,空气堡前不久还冠名赞助了北大国发院出征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该项赛事秉持着“与强者同行”的精神,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高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内蒙古腾格里沙漠,在竞技中完成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了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在此次比赛中,北京大学国发院BiMBA空气堡代表队获得了亚沙赛事最高奖“沙鸥奖”、团队总成绩第五名、男子个人组第十名。3天75公里,全球80多所商学院代表队共1700人,共同燃烧极限,每个人都在突破自我、激励队友,用心诠释着“突破荣誉担当传承”的精神,共谋胜利!

而作为这两次活动的参与者,空气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感恩”与“挑战”目标,追求极致不止步!与此同时,空气堡智慧新风净化系统也正在行动着,力求以卓越净化效果改变万千用户的呼吸命运,为你我创造一个具有北美标准的空气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