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安徽省高考录取率"三个不降低"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省今年高招录取将保证“三不降低”新安晚报、安徽网讯一本以上本科录取率不降低、本科录取率不降低、总的普通高考录取率不降低。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

原标题;安徽省今年高招录取将保证“三不降低”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一本以上本科录取率不降低、本科录取率不降低、总的普通高考录取率不降低。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做出三个“不降低”的承诺。

据悉,2017年安徽高考报名人数49.9万名,比上年降低1.1万名。在皖可执行计划由中央部委高校在皖计划、外省省属高校在皖计划、安徽省属高校在皖计划3部分组成。首先,今年中央部委高校在皖计划会有增量。其次,外省省属高校在皖计划不减少并争取本科计划有所增加。安徽省被列入“国家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今年教育部安排我省本科协作计划6350名,与上年持平。预计2017年外省投放我省计划特别是本科计划将较上年有所增加。

作为招生大户的省属高校在皖计划保持稳定。2017年,国家安排我省省属高校本科执行计划总量16.1万(含专升本),比上年增加264名。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张晓嵘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