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新建住宅环比涨幅全国第二 合肥房价环比均微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蚌埠新建住宅环比涨幅全国第二4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合肥一二手房价环比均微降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4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原标题:蚌埠新建住宅环比涨幅全国第二

 

4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合肥一二手房价环比均微降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4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在70个城市中属于微弱水平。但我省其他城市表现抢眼,蚌埠4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明显,列70城涨幅第二位。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4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今年以来,只有3月合肥价格环比上涨,但相比来说4月降幅最小。同比,合肥今年4月比去年价格上涨27.3%,相比前3个月涨幅收缩。从分类价格看,4月合肥涨幅的有力支撑来自90~144平米户型,环比涨幅0.3%。二手房价格合肥4月同样下降0.2%,同比涨幅16.7%也比前3个月收窄。分类指数中,合肥二手房144平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3月持平,其他两种户型价格环比都下降0.2%。

同区域比较,南京4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降幅超过合肥,杭州价格环比持平;二手房价格南京4月环比下降0.2%,杭州上涨0.7%。

四大一线城市中,只有上海4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北京与广州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1.4%,深圳与3月持平;二手房价格北京与3月持平,其他三个城市环比均上涨0.8~1%。数据中抢眼的还有我省蚌埠市,4月该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2%,列70城涨幅第二位,仅次于第一位的唐山(环比涨2.3%);安庆4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同时,蚌埠、安庆4月二手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2%和1.5%,均列70城前十。

原标题:蚌埠新建住宅环比涨幅全国第二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