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水管天然气主管被挤爆 数千户居民停水断气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今天上午9时50分左右,芜湖市长江路北梗菜市场附近,由于附近施工造成地基下沉,一根直径为700毫米的供水主管道和一根300毫米的天然气管道同时被挤爆。事故造成多个小区数千户居民家停水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今天上午9时50分左右,芜湖市长江路北梗菜市场附近,由于附近施工造成地基下沉,一根直径为700毫米的供水主管道和一根300毫米的天然气管道同时被挤爆。事故造成多个小区数千户居民家停水断气。记者发稿时,两处管道仍然在抢修中。

2

现场图

接到报警后,华衍水务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在挖开水管附近泥土时,抢修人员发现,水管下面一根约300毫米的天然气管道也出现泄漏。事故造成附近的王家巷小区、北埂菜市场、江东船厂等居民区停水断气。

5

4

6

现场图

“我们发现水管爆裂后,抢修时发现还有一根天然气管道也出现问题,只有等他们修复后,我们才能修复水管,目前,一个小区已经恢复供水。”华衍水务抢修人员说。截止到记者发稿,两处管道仍然在抢修中。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