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爱玩弹弓 打不到鸟把监控摄像头当靶子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爱玩弹弓打碎监控摄像头被拘留五日据中国警察网报道,阜阳市的邢某爱玩弹弓,一时兴起竟然将监控摄像头当作靶子,把摄像头的玻璃打碎了。5月15日,邢某因涉嫌损毁公私财物被阜阳颍东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原标题:男子爱玩弹弓打碎监控摄像头被拘留五日

据中国警察网报道,阜阳市的邢某爱玩弹弓,一时兴起竟然将监控摄像头当作靶子,把摄像头的玻璃打碎了。5月15日,邢某因涉嫌损毁公私财物被阜阳颍东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5月9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枣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监控摄像头进行巡查时发现,石桥路口的一处监控摄像头的玻璃被人为损毁。于是,民警调取近期的视频录像,查看录像后发现,4月21日11时,一辆白色SUV自东向西行驶至石桥路口时一名男子走下车。只见男子手里拿着一个弹弓,先是向远处打了几下。突然,男子调转方向,将弹弓对向了监控摄像头。只听“彭”的一声,摄像头的玻璃碎了,男子却欣然上车,扬长而去。

枣庄派出所民警根据男子驾驶车辆的车牌号追查,发现男子叫邢某。民警即刻前往邢某家中进行调查,当时邢某并不在家,其家人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随后,民警通过电话与邢某取得联系,令其尽快到派出所自首。

5月14日下午,邢某来到枣庄派出所自首。邢某对故意损毁监控摄像头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赔偿维修费用。邢某称自己爱玩弹弓,但最近一直打不到鸟。在经过石桥路口时看到高高挂起的监控摄像头,一时兴起就把监控摄像头当作了靶子。(刘鑫刘霜)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