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警信息采集中抓获逃犯 解救出被拐卖妇女儿童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2017年5月17日,枞阳县公安局藕山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一标三实”采集工作中,对辖区内某国道施工工地的流动人口进行采集工作时,抓获一名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的&ldqu

解救了被拐卖的妇女郁某及其四岁的女儿

中安在线讯 2017年5月17日,枞阳县公安局藕山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一标三实”采集工作中,对辖区内某国道施工工地的流动人口进行采集工作时,抓获一名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的“网逃”李某,并成功解救了被拐卖的妇女郁某及其四岁的女儿。

5月17日上午,藕山所所长吴玉泉和副所长李应月深入到辖区内正在施工的某国道工地,开展“一标三实”采集工作,在采集过程中,吴玉泉和李应月发现一外地务工人员与公安系统中的一名“网逃”长相极为相似。

随即吴玉泉和李应月对该务工人员进行盘查,并将其个人信息通过随身携带的警务通进行查询比对,确认该务工人员即为“网逃”李某。

2017年4月,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互联网聊天工具结识被害人郁某,2017年4月22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来到蒙城县将郁某及其四岁的女儿王某诱骗出来后拐带至滁州定远县等地,最终落脚枞阳县藕山镇。

确认身份后,民警们随即对郁某母女二人进行解救,最终在一间民房内将郁某母女找到,并带至派出所妥善安置。17日傍晚,郁某家人赶至藕山派出所,亲人们见面不禁喜极而泣……

藕山所民警连夜对该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后将其送至枞阳县看守所。5月18日下午,蒙城警方依法将李某押解回蒙。(方娴、周德、徐超)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