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信部来安徽调研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


来源:中安在线

5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来我省调研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工作,并在合肥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有关部门和企业意见建议。副省长方春明出席会议。辛国斌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中的

5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来我省调研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工作,并在合肥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有关部门和企业意见建议。副省长方春明出席会议。

辛国斌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中的重要作用,注重把激活民间投资作为重点,引导广大企业不断加大工业投资特别是技术改造力度,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和结构优化升级。希望安徽进一步加大工业投资力度,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保持经济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

方春明介绍了我省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工作,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着力引导民间投资,加快制造强省建设,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增长。

原标题:工信部来皖调研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