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四月安徽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累计完成投资4214亿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前四月安徽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累计完成投资4214亿记者5月22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1—4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累计完成投资4213.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37.7%;开工

原标题:前四月安徽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累计完成投资4214亿

记者5月22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1—4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累计完成投资4213.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37.7%;开工项目1674个,为年度计划的67.9%;竣工项目133个,为年度计划的11.2%。4月,全省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75.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3%。

据省发改委重点办相关负责人分析,前四个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较快,与2016年同期相比,投资额增长15.4%,投资进度快1.5个百分点;开工形势较好,新开工数同比增长28.2%,开工率同比提高3.4个百分点;各市投资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其中蚌埠、宣城、马鞍山等14市完成投资进度快于序时进度。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