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扮女装街头从事淫秽表演被拘15天罚款1000元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安徽阜阳男子扮女装街头从事淫秽表演,警方公布化妆前后照片。 微博@阜阳阜南公安在线 图安徽阜阳市阜南县田集镇街头逢会期间有女子组织从事淫秽表演,田集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组织者和表演者先后抓获,让人惊讶的

安徽阜阳男子扮女装街头从事淫秽表演,警方公布化妆前后照片。 微博@阜阳阜南公安在线图

安徽阜阳市阜南县田集镇街头逢会期间有女子组织从事淫秽表演,田集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组织者和表演者先后抓获,让人惊讶的是,从事淫秽表演的女子竟是一名男子男扮女装。

阜南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阜阳阜南公安在线5月23日发布通报称,4月份群众举报在阜南县田集镇街头逢会期间有人组织淫秽表演。田集所民警通过调查,将淫秽表演组织者拘留,但表演者闻风而逃。后经了解,表演者系男扮女装,经民警多方努力,5月22日将表演者李某抓获。

阜南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参与淫秽表演的是两名男子,其中男子路某组织表演,在现场主持,被群众举报后于5月初被警方抓获。另一名男子李某负责男扮女装现场表演,表演中着装暴露,屡次做出淫秽露骨的动作。两人并非阜南县本地人,均为二三十岁,经调查,两人在阜阳市各个乡镇活动,每逢集会上商店店庆、搞活动以及村民红白喜事,就受雇进行淫秽表演。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两人在公众场合进行淫秽表演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关机关依法对路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李某5月22日被警方抓获后,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雇佣两人表演的店家也已被公安机关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