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里老人去世乘客私带爆竹 宣城交警查获排除隐患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乘客私自携带爆竹高速交警去除隐患皖南晨刊报道5月16日上午,宣城高速一大队交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绿锦服务区查获一辆从浙江湖州开往宣城的大客车,执勤民警从该车行李舱中发现2盘5000响爆竹,遂依法对

原标题:乘客私自携带爆竹高速交警去除隐患

皖南晨刊报道5月16日上午,宣城高速一大队交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绿锦服务区查获一辆从浙江湖州开往宣城的大客车,执勤民警从该车行李舱中发现2盘5000响爆竹,遂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

当日上午10时许,宣城高速一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绿锦服务区开展“亮尾、降速、防疲劳”全省统一行动,并对过往客车进行例行安全检查,一辆皖P牌照大客车从高速公路驶入服务区,执勤交警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在检查车辆证件和核查人员时,民警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异常现象。当执勤交警打开客车行李舱时,却发现2盘5000响的爆竹。

经过询问,客车驾驶人交待:他本人不知道乘客私自携带了2盘爆竹,否则也不会让乘客上车。在执勤民警询问客车驾驶员时,有一中年男性乘客上前主动告诉民警爆竹是他带上车的,因为家里老人去世,就匆匆买了爆竹回老家,没有考虑携带烟花鞭炮的危害性。

最后,执勤民警对该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向其宣传了烟花爆竹等违禁物品禁止携带上车等规定,并对客车驾驶人依法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