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警方捣毁一组织考试“包过”作弊的犯罪团伙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讯向考生收取订金并签订“包过协议”后发放作弊器。待考试日时,由方某、方某某等人在考点外通过无线传送设备向考生发送答案。近日,桐城警方成功捣毁一组织考试“包过”作弊的犯罪团伙,七人被刑拘。

原标题:桐城警方捣毁一组织考试“包过”作弊的犯罪团伙

向考生收取订金并签订“包过协议”后发放作弊器。待考试日时,由方某、方某某等人在考点外通过无线传送设备向考生发送答案。近日,桐城警方成功捣毁一组织考试“包过”作弊的犯罪团伙,七人被刑拘。

5月19日,安庆市公安局交办一在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案件线索。

接到线索后,桐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网安、禁毒部门骨干力量组成专案组,连夜对涉案人员进行调查。5月底20日,专案组在安庆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在安徽六安、湖北咸宁及桐城三地同步收网,将包括桐城31岁的男子范某某在内的七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

经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范某某自2015年以来,通过微信群、QQ群购买“护师职称考试”、“药师职称考试”等国家考试的答案和作弊器,组织桐城31岁的方某、34岁的方某某等人在湖北、安徽等地大肆招揽考生,向考生收取订金并签订“包过协议”后发放作弊器。待考试日时,由方某、方某某等人在考点外通过无线传送设备向考生发送答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等人对组织考试作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七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