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事业单位专技人员离岗创业 可保留3年人事关系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事业单位专技人员离岗创业 可保留3年人事关系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记者从安徽省有关部门获悉,日前,省政府出台新政加快建设技术和产业创新体系。根据新政,高校院所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

原标题:事业单位专技人员离岗创业 可保留3年人事关系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记者从安徽省有关部门获悉,日前,省政府出台新政加快建设技术和产业创新体系。根据新政,高校院所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新创业,可在3年内保留人事关系。

据悉,为激发高校院所源头创新活力,我省将符合条件的科技成果“三权”全部下放给项目承担单位。允许项目承担单位通过协议定价、技术市场挂牌交易、拍卖等方式确定科技成果价格。科技成果转化收益用于奖励科研人员和团队的比例不低于70%。用于科技成果转化的奖励与分配,计入当年单位工资总额,不作为单位工资总额基数,不纳入单位绩效工资总额。对实质参与研发活动的高校院所领导干部,可按实际贡献依法依规享受成果转化收益。高校院所自主规范管理非财政资金的科研项目经费。高校院所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新创业,可在3年内保留人事关系。

同时,安徽省将积极申建安徽自贸区,凸显科技创新鲜明特色。加快合肥、芜湖、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建设。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