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瞒罪行不交代 淮南男子出狱当天又被抓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淮南的陈某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5月24日上午,陈某刑满释放。他以为自己重获自由,孰料之前有罪行没交代,被警方比对指纹查出来。出狱当天,陈某又被田家庵公安分局刑警二队民警带回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淮南的陈某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5月24日上午,陈某刑满释放。他以为自己重获自由,孰料之前有罪行没交代,被警方比对指纹查出来。出狱当天,陈某又被田家庵公安分局刑警二队民警带回审查。据了解,陈某因没有供述其他罪行,此前已被抓回来判过刑。

被抓后,陈某悔不当初。

被抓后,陈某悔不当初。

2014 年3 月23 日,陈某带着两人盗窃永安建材市场沿街多家店铺。数月后,他被警方抓获归案,并被法院判刑一年。陈某刑满释放后,到上海打工,开始新生活。然而,一年后,淮南警方在比对2014年1月12日发生在该市徐圩村一个盗窃案现场留下的物证时,DNA比对信息和陈某的完全相同。

2016年11月28日,民警前往上海将陈某抓回。经审查,陈某承认了这起盗窃6000元现金的案件。拘留一个月后,陈某被取保候审。今年3月24日,陈某被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陈某做梦也没想到,就在他服刑期间,警方又通过另外一起盗窃案现场留下的指纹,比对后发现和陈某的完全相同。5 月24 日,在服刑期满释放当天,陈某又被民警“请”进了刑警队。

“我真后悔当初没有一次性把罪行全部供认出来。”坐在审讯室里,陈某又供认了另外3 起以前没有交代的盗窃案。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