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公司董事长多次到超市偷名酒 有次行窃时还带着儿子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芜湖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董事长,先后三次到超市偷窃名酒。其中一次,他还带着儿子到超市,看到喜欢的酒后,就悄悄把酒的条形码撕掉放进儿子书包里带出。今年5 月上旬,芜湖弋江区一家超市向马塘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芜湖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董事长,先后三次到超市偷窃名酒。其中一次,他还带着儿子到超市,看到喜欢的酒后,就悄悄把酒的条形码撕掉放进儿子书包里带出。

今年5 月上旬,芜湖弋江区一家超市向马塘派出所报警称,超市经过盘点发现总有一些高档酒水“不翼而飞”。民警调取超市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形迹可疑,于是民警提醒超市安保人员,一旦这个男子再出现要及时报警。

5 月19 日傍晚6 点多,该男子又一次出现在超市。马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超市,和保安监视着该男子一举一动。只见该男子走到酒类专柜,拿起一瓶洋酒,四处看了一下,用手将酒瓶上的标识撕去,放进一个挎包里。随后,该男子又在超市里转了转,买了一些小东西后,走出超市。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并从他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搜出了两瓶高档酒水。

当超市工作人员让其出示购物小票时发现,两瓶高档白酒并没有付钱。

当民警询问,酒瓶上的标签和防盗环为何不见时,该男子承认自己偷了超市的酒,并交代一共在超市偷了三次。民警押着该男子来到其家中,起获两瓶茅台和两瓶洋酒。

据犯罪嫌疑人韦某交代,他今年38 岁,有一个12 岁的儿子。他在上海读研究生毕业后,来到芜湖创业,开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

昨天下午,办案民警晏警官向记者介绍,有一次到超市盗窃时,韦某居然带着儿子,看到喜欢的酒后,就悄悄把酒的条形码撕掉放进儿子书包里。

目前,韦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