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猥琐男持电棍在闹市区骚扰女性 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淮南一猥琐男持电棍在闹市区骚扰女性已被行政拘留最近一段时间,淮南火车站、商贸文化广场附近频频出现“猥琐男”持电棍骚扰女性。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日从淮南警方获悉,&ld

原标题:淮南一猥琐男持电棍在闹市区骚扰女性已被行政拘留

最近一段时间,淮南火车站、商贸文化广场附近频频出现“猥琐男”持电棍骚扰女性。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日从淮南警方获悉,“猥琐男”李某已被特警抓获。

QQ图片20170524090014_副本

“猥琐男”被民警抓住后蹲在地上。

5 月23 日晚9 时许,淮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商贸文化广场徒步巡逻时,突然跑来两名女孩,面带惊恐地向民警报警称被人恐吓和骚扰了。

“她们反映刚才身体被一名男子给摸了一下,男子手里拿着电棍,还恐吓她们说包里有砍。”民警说。

之前,在商贸文化广场附近,就发生过男子猥亵过路女性的事,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坏影响。民警听到两名女孩的描述后,马上想到此人肯定就是之前的那名“猥琐男”。

民警要求女孩陪同到前面寻找该男子,但女孩害怕被报复没有陪同。民警于是按女孩描述的男子特征进行寻找,在一个巷道里发现一名穿蓝色T恤衫留小平头的男子。“他见到我们就跑,没跑多远就被我们按倒了。他手里还拿着电棍,我们检查他背的包,还发现了一把小砍刀。”

民警随后将该男子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