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电视太久被妈妈批评 淮北13岁女孩离家三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看电视太久被妈妈批评淮北13岁女孩离家三天5 月21 日下午,因看电视时间太长,淮北13 岁女孩乐乐(化名)被母亲批评了一通,之后离家出走。由于乐乐身上没带钱,也没带衣物,爸妈非常担心,找遍了

原标题:看电视太久被妈妈批评淮北13岁女孩离家三天

5 月21 日下午,因看电视时间太长,淮北13 岁女孩乐乐(化名)被母亲批评了一通,之后离家出走。由于乐乐身上没带钱,也没带衣物,爸妈非常担心,找遍了附近村庄、集镇。昨日下午,乐乐被找到了。三天来,她竟一直躲在离家约200米远的一处荒废房屋里。

因看电视太久,她被妈妈批评

“她喜欢看电视,如果我不喊她关,她可以一直看下去。”妈妈陆女士告诉记者,乐乐今年13岁,上小学六年级。平时乐乐在家常带6岁弟弟一起玩,两人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视。陆女士说,爱人在外地打工,她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放学回来,乐乐和弟弟主要的娱乐就是看电视。

周末一天下来,他们至少看5个小时电视。“一直到我喊她该写作业了或者该睡觉了,她才会把电视关掉。”21 日下午4 点半左右,陆女士在门口菜地里干活,见乐乐和弟弟又看了快一下午的电视,就喊她出来干活。“我跟她说,你把电视关了,帮我在菜地给黄瓜搭架子,她这才把电视关了。”

女孩离家三天,父母苦寻无果

然而,乐乐把电视关了,却没有帮妈妈在菜地里干活。她走出房门,带着弟弟来到离家很近的爷爷家玩。

“大概傍晚6 点半,她从爷爷家出来,却没有回家。”陆女士说,当时弟弟一直跟着乐乐快走到村口。后来乐乐让弟弟回家,不要跟着她。儿子这才回来告诉她说:“妈,我姐走了。”当陆女士听到儿子讲乐乐走了,立刻赶到村口,却不见女儿身影。乐乐没带钱,也没带衣服,能去哪儿?陆女士很着急,她联系了乐乐学校老师,大家都说不知道她的去向。当晚,陆女士发动亲戚朋友一起寻找。陆女士的爱人听说女儿不见了,也从外地赶回来。他们找遍了附近村庄、集镇,还到邻近的萧县去寻找,都没有乐乐的消息。

第二天,陆女士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警方也帮着寻找。

躲在废弃房屋,女孩身体无恙

“她平时性格比较内向,和弟弟玩得多,跟我们说话少。”这几天,陆女士寝食难安,一直担心乐乐,怕她有危险。“我担心有人把她带走了,或者把她关哪了不让她回来。”

昨日下午3 点多,一个好消息传来:乐乐终于被找到了!让人意外的是,她竟然一直躲在离家约200米远的一处荒废房屋里。“那房子已经荒废三年了,以前村里有个老人在那住。老人过世后,就没人住那儿了。”陆女士说,起初大家并不在意那处荒废的屋子,后来有一位村民去看了看,没想到真的找到了乐乐。

陆女士说,看到女儿那一刻,她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而乐乐像没事人似的,只说肚子饿了。陆女士连忙给女儿做吃的。“我跟她讲电视可以看,但要有节制。这次她离家出走,幸亏人没事。”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