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企业峰会与聚金融强强联合提升投融对接价值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中美企业峰会与广东互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智能投融平台聚金融,正式建立商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基于长期累积的行业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将全面开启在网络金融国际化市场领域的紧密合作,合理构建科技

近日,中美企业峰会与广东互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智能投融平台聚金融,正式建立商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基于长期累积的行业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将全面开启在网络金融国际化市场领域的紧密合作,合理构建科技金融新生态,共同探索投融领域掘金新模式,为亿万规模的投融市场打造国际化共赢商机。

(图片来源:中美企业峰会)

中美企业峰会打造合作共赢商机

据了解,中美企业峰会创办于2009年,是经美国政府批准,中国驻美国使、领馆支持下成立的非营利性机构,旨在整合中美两地资源,为中美两国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民间平台。峰会成立以来,先后有上千名中国企业家前往美国考察交流。中美企业峰会在中美企业的国际运作上起到了很好的整合和促进作用。

2017第八届中美企业峰会于4月30日在洛杉矶著名的千禧酒店水晶大厅盛大开幕,美国数百位政界、商界精英出席了此次盛会,而此前中美两国高层的良性互动也为峰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乘着这一大好机遇,2017第八届中美企业峰会率领了中国娱乐产业、网络金融产业、新三板交易以及文化产业四个堪称世界领先的行业与领军人物亮相美国,并将通过中美企业峰会这个平台在美国寻求新的合作与增长机会。

此次中美企业峰会圆满举办,为更多的中美企业家搭建合作平台,打造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商机,受到了各界来宾的赞许和支持。

(图片来源:中美企业峰会)

携手中美企业峰会构建科技金融新生态

中美企业峰会为中美两国企业交流合作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在促进中美企业的国际运作方面起到不容低估的作用。据悉,网络金融产业是第八届中美企业峰会重点提及的行业之一,期间还有中国网络金融的领军人物在接下来的论坛上面向中美企业峰会企业家做题为“中国的科技金融何以领先全球”的主题演讲,可见科技金融成网络金融领域新风口正在成为行业共识。

一站式智能投融平台聚金融洞悉当前行业市场新趋势,与中美企业峰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为广大企业抢滩科技金融发展共赢商机。从战略合作层面上看,聚金融携手中美企业峰会探索投融领域掘金新模式,合理构建科技金融新生态,也正响应了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促进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完善科技和金融结合机制,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形成各类金融工具协同融合的科技金融生态。

强强联合,加速投融资市场国际化布局

据行业相关人士透露,中美企业峰会与聚金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基于双方清晰的市场定位以及在业内长期累积沉淀的实力,双方在投融资领域的强强联合,将能有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为企业投融对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聚金融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累积了丰富的投融资整合连接服务经验,并拥有多项行业知识产权及技术积累,譬如金融人群精准定向智配分析系统、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智能监测分析系统、金融云数据高效精析理财智配系统等。近期,聚金融以智能大数据为驱动力优化升级投融服务,基于大数据算法和需求信息,以多维度的资讯,为项目方、投资方及服务方建立匹配,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智能化精准推荐,提高金融商业信息沟通效率。

此外,聚金融现正整合全行业链内的优质项目、资金、人才、营销等资源,通过提供投融前数据分析、资源对接、人才培训、投融后管理等一站式全网整合智能投融服务,为用户搭建更加精准、高效、直接的投融资桥梁,从而实现三方合作共赢、财富增值,推动金融行业创新发展。跟中美企业峰会强强联合,将有利于聚金融进一步开拓国际化市场业务,满足更多企业在国际投融对接服务方面的需求。

中美企业峰会与一站式智能投融平台聚金融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是双方在加强国际化业务发展共识层面上寻求强强联合的一次创新性尝试。此次双方的共赢合作,将会进一步推动科技金融新生态的构建,深度挖掘投融资项目智能化对接服务价值,从而满足当前社会高速发展的投融资需求,为广大企业带来更快捷、有效的一站式投融资整合连接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