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而思母公司控股顺顺留学 将全面进入国际教育


来源:中国网

去年6月,学而思母公司以1800万美金投资顺顺留学,并将旗下留学网、留学牌照转给顺顺留学。依靠分级合伙制和独家研发的留学大数据和客户服务CRP系统,顺顺留学在1年时间,成立了16家分公司,汇聚了近千名

去年6月,学而思母公司以1800万美金投资顺顺留学,并将旗下留学网、留学牌照转给顺顺留学。依靠分级合伙制和独家研发的留学大数据和客户服务CRP系统,顺顺留学在1年时间,成立了16家分公司,汇聚了近千名优秀的行业人才,实现了健康的盈利能力和强劲的增长态势。

6月16日,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品牌好未来(NYSE:XRS)(原学而思)宣布增持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股份,交易完成后好未来将成为顺顺留学控股股东。这次增持控股,无疑表达了好未来将全面进入国际教育的决心。

顺顺留学将成为美股上市公司一部分,作为好未来(原学而思)旗下独立品牌运营,相关员工享有好未来集团同等福利待遇,原管理团队将和好未来更加密切地合作,共同开拓更大的国际战略版图。除了品牌背书,好未来将从学生生源、产品协同、人才资源等多年积累为顺顺留学提供全方位支持。

此次被好未来控股收购,这个高速发展的企业也通过换股实现了公司在美股的曲线上市。“经过一年的发展,我们和好未来在价值观、愿景上高度一致,很荣幸我们能够回归好未来大家庭,公司管理团队将和好未来更加密切合作,用长久、稳健的心态,发展成为一家更加受人尊敬的国际教育机构”,顺顺创始团队表示。

步步为营

事实上,好未来在国际教育方面早有探索。

好未来(原学而思)旗下乐加乐英语成立于2006年,如今,发展近10年的乐加乐英语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青少年英语培优品牌,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武汉、南京等10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年培训约30万人次。

2014年暑期,乐加乐英语引进国际测评体系,剑桥少儿,剑桥五级,雅思全线测评,并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定制开发Hello English 和Unlock作为国际体系课程,帮助中国中小学生在国内轻松同步与国际标准接轨的一流课程。至今为止,在小学阶段培养出近十位剑桥测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KET,PET测评满分学员,初中阶段学员平均达到雅思6.5分成绩。如今,乐加乐国际体系学生数已经达到近85000人次。

2015年5月4日,好未来(原学而思)发布青少年在线英语品牌“乐外教”,乐外教采用的是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定制的教材,以O2O的方式为在线一对一的培训提供后续服务,发布以来学员数量取得300%的年增长。

2015年9月21日,好未来全资收购励步英语,励步英语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励步起步于2009年,专注为2-15岁孩子提供全英文全学科的课程体系,经历6年多的发展,励步在20多个城市建立了60多家教学中心,服务于两万多名学员,并一直保持远高于行业的客户满意度及学员升班续报率。

全面进入

如果说自主运营聚焦K12国内外英语测评的乐加乐、在线英语品牌乐外教是好未来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初步探索,那么其在一年之内全资收购全学科的素质英语品牌励步英语以及增资控股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则向业界清晰的传递一个信号——好未来将全面进入国际教育领域。

随着国家教育体制改革深入和互联网教育方兴未艾,以及70后、80后、90后新一代家长的成长,教育需求迈入了一个高度多元化的时代。资料显示,中国出国留学人数从2010年的28万人增加到2015年的52万多人,留学生数量呈逐年稳定上升趋势。而在计划出国人群中,高中生比例高达38%,低龄化留学趋势日益明显,国际教育市场扶摇直上。

创立13年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等品牌成为很多家长心中课外教育的不二之选。每年有数百万好未来学生从中国海量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理想的中学,以及国内外知名大学,享受优质教育。

好未来(原学而思)表示,除了通过旗下学而思、爱智康、摩比思维馆、海边等10余个品牌提供的教育服务帮助中国学生享受国内优质教育,我们希望持续为广大学生家长搭建无缝连接的国际教育通道,帮助那些想要获得世界范围优质教育资源的学生、家长获取专业化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此次增持顺顺留学,正是该战略下的重要举措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