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安徽转办第二十七批信访件137件


来源:中安在线

5月25日,安徽省收到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七批环境信访件137件,涉及环境问题217个,其中,大气环境方面59个、噪声方面36个、水环境方面42个、生态问题4个、垃圾问题11个、油烟问题

5月25日,安徽省收到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七批环境信访件137件,涉及环境问题217个,其中,大气环境方面59个、噪声方面36个、水环境方面42个、生态问题4个、垃圾问题11个、油烟问题21个、土壤问题1个、其他方面问题43个。

第二十七批转办信访件涉及除铜陵外全省15个地市,分别是:合肥37件、淮北1件、亳州4件、宿州10件、蚌埠9件、阜阳12件、淮南8件、滁州4件、六安6件、马鞍山7件、芜湖12件、宣城6件、池州7件、安庆9件、黄山5件。

按照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期间保障工作方案》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关于抓紧做好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整改和边督边改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依据“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要求各市组织有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立查立改;依法依规查清责任,严肃问责;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应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