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国大叔冒充美女诈骗男网友 警方:已经骗了20多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宁国一大叔冒充美女微信诈骗男网友警方:已经骗了20多人微信搜“附近的人”发现一位“美女”,宁国小伙阿俊(化名)和“美女”

原标题:宁国一大叔冒充美女微信诈骗男网友警方:已经骗了20多人

微信搜“附近的人”发现一位“美女”,宁国小伙阿俊(化名)和“美女”聊了几次之后,微信转账借了“美女”5000元。事后“美女”不但不还钱,还将阿俊拉黑,阿俊于是报了警。记者昨天从宁国警方了解到,与阿俊聊天的不是“美女”,而是近40岁的男子蔡某。据其交代,他已经用同样的方式骗了超过20名男子数万元,蔡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借钱给“美女”,还被拉黑了

今年2月的一天,宁国小伙子阿俊在微信中搜索”附近的人“,发现了一位头像是美女的人,从其微信名来看,是一位幼儿园教师。加了好友之后,阿俊和这位美女阿娇(化名)聊了起来。

阿娇说自己是一名幼儿园教师,在宁国市一家幼儿园工作。两人在微信上相识后常常聊天,但未见过面。有一次聊天时阿娇突然告诉阿俊,自己正在医院里。阿俊问怎么了,阿娇说自己的弟弟生病了,希望阿俊能借些钱给他。出于同情,阿俊通过微信转账,借了5000元给阿娇。

过了几天,阿娇又说希望阿俊借几千块钱给他。阿俊觉得有些不对劲,没有借,并找借口希望能和阿娇见一面,但被拒绝了。阿娇始终不愿见面,阿俊提出让阿娇将之前的5000元还给他,但被拒绝。很快在微信里,阿俊也被阿娇拉黑了。

确定自己被骗了,阿俊向宁国警方报了警。

用两个微信号,骗了20多人

然而,民警调查了阿娇的微信之后发现,这位“美女”并不是一位幼儿园教师,甚至不是一位“美女”,而是一名近40岁的男子蔡某。

5月23日,蔡某被警方抓获。1979年出生的蔡某有盗窃前科,并无正式工作,已经离异。听说有人在微信上冒充美女诈骗,他也动了歪心思。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蔡某用两个微信账号与20多名陌生男子聊天,两个账号都自称是一名幼儿园教师,骗了数万元。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天从宁国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了解到,蔡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