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协警打人进展:伤者做鉴定 警方称会公正处理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5月19日在黄山市中心城区横江桥头交警岗亭受伤的“的哥”顾某某,目前还在黄山市人民医院观察治疗。5月26日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同时接受了黄山市警方的司法伤情鉴定

黄山协警打人进展:伤者做鉴定警方称会公正处理

黄山协警打人进展:伤者做鉴定警方称会公正处理

黄山协警打人进展:伤者做鉴定警方称会公正处理

黄山协警打人进展:伤者做鉴定警方称会公正处理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5月19日在黄山市中心城区横江桥头交警岗亭受伤的“的哥”顾某某,目前还在黄山市人民医院观察治疗。5月26日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同时接受了黄山市警方的司法伤情鉴定,鉴定结果不日即可出来。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医院见到顾师傅,其耳部受伤部位缝有多针,还没愈合好,其称仍有耳鸣和耳内扯痛等症状,腰部伤也在治疗中。

“的哥”有现场录音记录过程

受访中顾师傅称,5月19日临近中午时,协警项某某查处他的违章事宜,收走驾驶证等,告知他下午去岗亭接受处理。

下午3时许,顾师傅去岗亭接受处理中,考虑相关因素做了现场录音。录音时长14多分钟,显示顾师傅因开车违反禁停标志,要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他表示不服,做了辩解,现场民警明确称不服从处罚可以申请行政复议等。

争执中可以听到协警项某某和顾师傅交流中发生了口角,项某某有“你不得了” “我就罚你”“一巴掌呼死你”等言论。

录音中,言语冲突曾有中断,顾师傅继续辩解,期间他说扣证协警项某某上午也是逆向行驶把车挡在他出租车头的,并说了一句“这是拦土匪”,这句话引起项某某情绪明显激动,项某某认为顾师傅说他是土匪,顾师傅则解释称没有。语言冲突后,现场突然发生很大声音,接着是玻璃破碎响声,还有其他民警大声阻止“叫你不要打,还打”。

现场恢复平静后,有民警说搞东西擦血等,顾师傅请求送他到医院。

屯溪警方称会依法公正处理

录音显示其他交警的现场劝说和释法中态度温和。顾师傅也称其他民警有劝说和身体阻拦等行为,没打他。顾师傅要求公开执法记录仪证明。 

对于这一事件,屯溪公安分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等顾某某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才能进行案件处理,警方会依法、公正的处置,不会偏袒。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