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远7岁女童疑遭父亲同居女友杀害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26日晚,一则寻人启事在蚌埠人的朋友圈里传播。内容显示,26日晚上8时左右,怀远魏庄镇老街一名女童走失。今日早上,该名女童在其家附近魏庄镇街道北水沟内被发现,已经死亡。今日下午,新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26日晚,一则寻人启事在蚌埠人的朋友圈里传播。内容显示,26日晚上8时左右,怀远魏庄镇老街一名女童走失。今日早上,该名女童在其家附近魏庄镇街道北水沟内被发现,已经死亡。今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已经成功将一名女性嫌疑人陈某抓获。

从当地证实,陈某与7岁的胡某父亲(已离异)同居,准备结婚遭到拒绝,陈某心生怨恨,遂在26日晚将女童胡某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