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文化与经济的互动交融已成为时代潮流,提高安徽省文化软实力,在“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三个强省的指引下,5月27日

文化与经济的互动交融已成为时代潮流,提高安徽省文化软实力,在“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三个强省的指引下,5月27日上午,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良苑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是由全省社科界、政策研究和新闻出版界、高等院校、政府、企业等单位和积极从事文化研究的同志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学术性社会组织。

研究会提议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为名誉会长,选举同志为会长,选举张立驰同志、韦文联同志、谢阳群同志、夏莉同志、张亨明同志为副会长,选举陈松为秘书长兼研究会法定代表人。

据了解,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主要从事召集安徽省从事文化经济和文化产业研究的团体、社会科学界、经济和文化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有关人士,致力于文化经济的基础理论研究。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承担和完成省委、省政府安排的文化经济发展重要研究课题,做好文化经济研究成果转化为党委和政府决策的工作。

同时,为地方、企业的文化发展战略、文化产业规划、经济文化发展纲要等提供调研报告;为各城市提供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城市形象设计、基础设施、房地产业、土地利用、城市功能定位、结构调整、环境治理、产业布局发展等项目的研究和咨询;为城市进行VI、CI 、MI等设计服务;为城市发展的各类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并且,依托本会编辑出版面向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省属各城市主要领导、各相关厅局、重大产业、企业负责人定期赠送的会刊《安徽经济文化研究》、《皖北经济文化研究》、《皖江城市带经济文化研究》、《合肥都市圈研究》、《会务通讯》等杂志,以及本会“安徽经济文化网”等网络媒体公开政府政务服务信息,发布最新研究和调研成果,推介城市形象建设、产业政策、重大项目建设、知名品牌、优秀企业等。

记者还了解到,此研究会的会员分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申请加入本会会员需要拥护本会章程,有加入本会的意愿,有志于从事经济文化战略发展研究的,并取得一定成就的人士,或者注重经济文化建设的单位和企业,企业需资产在1000万以上。(何鸿飞)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