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督察在行动:安徽整治油烟乱排 问题场所停业整改


来源:中安在线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中,油烟问题是群众投诉举报的焦点之一。相关地方接转办件后迅速现场核实,对存在油烟扰民问题的,责令采取安装净化设备等措施整改。不少问题严重的餐饮店被责令停业,治理好油烟才让恢复营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中,油烟问题是群众投诉举报的焦点之一。相关地方接转办件后迅速现场核实,对存在油烟扰民问题的,责令采取安装净化设备等措施整改。不少问题严重的餐饮店被责令停业,治理好油烟才让恢复营业。

在合肥市蜀山区,有群众反映,贵池路汉嘉都市森林小区楼下肥叔锅贴油烟污染严重,投诉过多次,但是整改不彻底。经查,该店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未安装油烟净化器。蜀山区环保局、城管局责令其改正。目前该店停业整改。

有群众反映,阜阳市颍州区纺织集团小区东侧,金贵园饭店大量油烟排入小区。经查,该饭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颍州区城管局、环保局和文峰街道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该饭店下达整改通知书。目前,该饭店已停业整改,待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并通过第三方检测合格后,才能依法申请营业。 在绩溪县,有群众反映,华阳镇澜泊湾小区边甜甜菜馆油烟扰民,整改不彻底。绩溪县市场监督局对甜甜菜馆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有营业行为,且该经营场所无专用油烟通道,不符合相关规定。县市场监督局责令该菜馆按照规定停业整改。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