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朗气清游黄山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进山游客12845人


来源:中安在线

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截至当日16时整,黄山风景区当天进山游客12845人。据气象部门监测,接下来的小长假期间,黄山依旧天朗气清,阳光明媚,适合携家人朋友游山踏青。黄山松的松针早已披上青衣,高

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截至当日16时整,黄山风景区当天进山游客12845人。据气象部门监测,接下来的小长假期间,黄山依旧天朗气清,阳光明媚,适合携家人朋友游山踏青。

黄山松的松针早已披上青衣,高山杜鹃开得更是明艳喜人,游客们来到黄山,被祖国的壮美山河所震撼。吉林游客万欣说:“选择端午来黄山,就是为了饱览大好河山,看到如此雄奇壮丽的山水,衷心地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

趁着阳光正好,举家幸福出游的游客也不在少数,有的穿着亲子装登上幸福桥牵手漫步,有的在迎客松前微笑合影,阳光洒向游人的笑脸,充满了浪漫与温馨。

来自铜陵的游客徐勇告诉记者,假期带着家人来到黄山,是为了让孩子身临其境,增长见识,开阔胸襟。“来到黄山,感觉到旅游秩序管理十分到位,从换乘到上索道,再到登临黄山,整个流程十分顺畅,游客井然有序,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旅游体验。 ”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