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警方破获一盗采矿山团伙 覆盖滁州、蚌埠、淮南三市交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滁州警方破获一盗采矿山团伙日前,滁州市警方破获了一个覆盖滁州、蚌埠、淮南三市交界区域,非法制贩爆炸物、盗采矿山资源的犯罪团伙。4月1日,凤阳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有人炸山盗采,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发现

原标题:滁州警方破获一盗采矿山团伙

日前,滁州市警方破获了一个覆盖滁州、蚌埠、淮南三市交界区域,非法制贩爆炸物、盗采矿山资源的犯罪团伙。

4月1日,凤阳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有人炸山盗采,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发现一条非法制造、运输、买卖爆炸物品,盗采矿产资源的“黑色利益链”。凤阳武店人王某某等贪图开山盗采的巨大利润,与懂得爆破技术的凤阳人吴某某等合谋,以爆破开山的方式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吴某某从非法从事炸药制造的淮南人朱某某等人手中购得炸药,到凤阳境内的深山中爆破开山,每次作业都在深夜进行,炸响一次便可获利几十万元。 5月22日深夜至23日拂晓,滁州市公安局调集260余名警力秘密赶赴凤阳、蚌埠、淮南等地对案件主犯实施抓捕,共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5人;在居民区内查封一处制造、储存爆炸物品的窝点,收缴雷管、乳化炸药、硝酸铵、自制炮头药等爆炸物品及原材料共61吨。目前,淮南警方对此案仍在深挖中。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