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蜀山经开区整理城市顽疾“僵尸车”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蜀山经开区整理城市顽疾“僵尸车”“僵尸车”就是一些长期停放的老旧、报废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这些车辆长期占用公共资源,使大部分居民的利益受到损害。

原标题:蜀山经开区整理城市顽疾“僵尸车”

“僵尸车”就是一些长期停放的老旧、报废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这些车辆长期占用公共资源,使大部分居民的利益受到损害。蜀山经济开发区有些居民小区长期停放着一些老旧、报废的机动车,一直都是居民心中迫切想解决的难题。

在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中,蜀山经济开发区城管局联合辖区各社区第一时间排查上报无主车辆,并通知车主,这一举动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因此,从5月初开始,城管执法队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地毯式摸排,共排查出14辆“僵尸车”,并通过在社区各楼道、车身处张贴通知等方式提前告知小区居民,5月18日城管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对辖区内多辆长期占位的“僵尸车”开展了一次联合拖移整治行动,拖离“僵尸车”7辆。

执法人员将这些车辆清出后集中运送到固定地点,进行统一存放;小区内的“僵尸车”被拖走,得到居民们拍手称赞,也进一步优化小区环境。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