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外省省属高校将在皖招生54093人 资源更优质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2017年外省省属高校将在皖招生54093人资源更优质新安晚报、安徽网讯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各省高考跨省高招计划编制工作基本结束,今年外省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稳中有增。据统计,201

原标题:2017年外省省属高校将在皖招生54093人资源更优质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各省高考跨省高招计划编制工作基本结束,今年外省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稳中有增。据统计,2017年省外来皖本科计划达到54093名,比上年增加389名。资源也更加优质,上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宁夏大学、新疆大学等“211”大学均增加了在皖本科招生计划。

此外,部分部属高校明确表示2017年投放安徽的招生计划有增量。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稳中有增。2017年,经积极争取教育部支持,国家安排我省省属高校本科执行招生计划总量16.1万(含专升本),比上年增加264名。同时,教育部安排的人才定向培养招生计划正在积极争取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