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考接送考车轻微违法原则上不扣不罚


来源:新安晚报

下周三,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拉开帷幕。今年合肥市市区共有26980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19个考点,为确保2017年合肥地区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合肥交警已经制定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全程为高考以及

下周三,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拉开帷幕。今年合肥市市区共有26980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19个考点,为确保2017年合肥地区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合肥交警已经制定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全程为高考以及阅卷保驾护航。

合肥交警表示,考试期间对于接送考生的车辆要优先放行,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原则上不扣不罚,不得妨碍考生前往考场;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且不能立即调解结束的,要迅速帮助考生拦乘出租车,时间紧迫的可让考生乘警车赶赴考场。

此外,6月8日下午15:00至15:30为外语听力考试时段,合肥交警各执勤大队将根据各考点人数、位置、道路条件和交通状况,提前制定专门的交通组织预案,视情对相关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其中需重点加强临近主干道的十一中、工大附中、九中、一中等考点的管控措施。

(陈牧)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