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男子微信交友寻艳遇 不料遭遇敲诈殴打


来源:中安在线

5月26日晚,钱某在微信聊天时结识一名年轻女子,双方聊得很投机,便相约到酒店见面。不料二人刚进房间没多久,钱某便遭遇了“惊魂一刻”: 5名陌生男子突然闯入酒店房间,威胁钱某交出

5月26日晚,钱某在微信聊天时结识一名年轻女子,双方聊得很投机,便相约到酒店见面。不料二人刚进房间没多久,钱某便遭遇了“惊魂一刻”: 5名陌生男子突然闯入酒店房间,威胁钱某交出钱财,钱某稍有不从便遭拳打脚踢,最终钱某被抢走7000元现金。事后,惊慌未定的钱某立即报警。

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齐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发现女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31日,民警在其住所附近成功将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自己伙同郑某、李某等5人以“仙人跳”形式对受害人进行敲诈勒索及殴打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工作,同案4名嫌疑人随后相继落网。

[责任编辑:杨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