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安徽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大幕。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安徽文科考生为20.3万人、理科考生为29.6万人,分别占41%和59%,文科考生的比重比去年有所提高。应届考生40.9万人、往届考生9万人,分别占

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大幕。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安徽文科考生为20.3万人、理科考生为29.6万人,分别占41%和59%,文科考生的比重比去年有所提高。应届考生40.9万人、往届考生9万人,分别占82%和18%,与去年持平。

据介绍,和往年相比,今年的高考没有做较大改革,而是继续使用全国卷维持平稳。只是在填报志愿阶段,将二本和三本合并录取,因此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也做了相应调整。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为6月26日、27日;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次为6月29日至7月1日;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为7月3日至5日。

高考阅卷将从6月9日启动。据悉,今年高考成绩和各个批次录取分数线预计将于6月23日公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