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与才华共存 80后香港画家罗卓睿走红


来源:中国网

初次看到80后画家罗卓睿,是在他的画廊里,那时的他正在潜心创作一幅油画,画作记者没有过多的关注,当时记者的注意力都在罗卓睿的身上,准确地说,是在他专注作画的神情上。在罗卓睿作画时,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

初次看到80后画家罗卓睿,是在他的画廊里,那时的他正在潜心创作一幅油画,画作记者没有过多的关注,当时记者的注意力都在罗卓睿的身上,准确地说,是在他专注作画的神情上。在罗卓睿作画时,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和画作,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这份专注很令记者动容,记忆深刻。

等罗卓睿作完画,看到记者,脸上有些尴尬,忙向记者道歉。这时,记者才好好地端详这位驰名中外的80后著名画家。不得不说,老天很钟爱他,罗卓睿的颜值很高,脸上棱角分明,显得很帅气。他整个人很沉稳,具有儒雅的气质,整个人看上去就能明白是位艺术家。

你的作品火了,你知道吗?记者问罗卓睿。“哦,是吗?谢谢你告诉我,我才知道。”罗卓睿的整个回答显得很平静,并没有过分的激动。“听到这个消息,你不激动吗?”罗卓睿慢条斯理的回答记者:“挺开心的,看到自己的作品得到别人的认可我很开心。但我觉得,对于画家来说,真正值得开心的是自己艺术水平的提升。”罗卓睿的神情很庄重。

罗卓睿对待艺术的心很虔诚,他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提升艺术的水平上,在2014年,受到安迪·沃荷创立的《interview》杂志的启发,罗卓睿创立了自己的杂志——《LawManArt》,旨在与世界顶尖艺术家进行交流与思想碰撞。

功夫不负有心人,罗卓睿的这份虔诚也让他收获了许多的荣誉。他的作品受到诸多知名画家的称赞,同时受到CNN、纽约时报、大屿山电台、及香港电台等节目的报道和访问,被视为画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2008年,罗卓睿在香港中环成立艺术工作室Nature Art Workshop及Shop Cheukyui,后又一手创立了画廊Gallery Michael Andrew Law及Michael Andrew Law Art School。除了制作艺术及相关作品营销的工作,罗卓睿带领他的工作室、画廊,也积极的培养新人画家,迄今为止已经培养出几位小有名气的画家,画廊的培养计划已经初见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